双鱼男嫌弃的女生类型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鱼男:充斥着现实主义思想的女孩双鱼男*嫌弃的女孩是充满现实主义思想的,女孩子,双鱼男觉得人生一定要够梦幻,够浪漫,尤其是女孩更应该有艺术天赋,如果成天嘴里谈论的都是菜市场的菜,多少一斤?哪里超市的洗衣粉又打折了,植物如此类的日常话题,全然把精力放在了柴米油盐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双鱼男会觉得很看不起对方,觉得这种人思想庸俗,没劲透了。哪怕那个女孩子是为了照料她才去关注人间烟*,他也会有一种接受不了的感觉,他觉得跟这种女孩子根本没有共同话题。所以双鱼男不仅不欣赏,贤良淑德的女生,反而会嫌弃她们觉得她们整个人的思想都太老龄化了。

标签: 双鱼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