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男嫌弃的女生类型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狮子男:吝啬的女孩狮子男*嫌弃吝啬的女孩。吝啬不是只对别人吝啬,有些女孩子,不仅对他人抠门,对自己也舍不得花*,总之就是把*看得很重要,稍微花一点*就觉得心疼,从来不会买单,虽然狮子男不要求女性买单,但是如果女生太过于小家子气,狮子男就会看不起,因为是在南平市是挥金如土,对金*不是很在乎,又喜欢拿*来充面子。那种,舍不得打开荷包,做什么都等着别人买单的女孩,会让狮子嫌弃的不得了,而且狮子*看不起女生,用劣质的化妆品,穿劣质的衣服,不懂得把自己打扮的,得体也就罢了,*糟糕的是,既舍不得花*,又想装扮的漂亮,不得不买一些低档次的服装套在身上,狮子男看到简直就怕了。

标签: 狮子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