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放下什么才会更自在?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对知己的渴望水瓶座的人事实上都活得特别孤*,虽然许多人都觉得他们的朋友其实挺多的,但是真正能够懂得他们内心的人其实并不多。但是水瓶座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真的和自己很相似的人,他希望这个人能够陪伴自己的一生,所以一直都在静静等待着。只不过,这种人,就像可遇而不可求的爱情一样,从来都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水瓶座如果能够放下要求,或许机会反而会更多。浪漫的过分想象让双鱼座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无比任性,在做一些蠢事之外还以为那是很可爱的表现。建议鱼儿们还是早一点放弃这种想法吧,接受现实才是王道。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