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水瓶座是靠脸还是靠实力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靠脸指数:★★★靠实力指数:★★★★代表人物:章子怡,朴信惠,马苏,林心如,邓超,韩庚水瓶座人其实很有野心,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精神世界很丰富,靠脸指数比较中庸只是因为他们觉得外表整齐得体有需要而非必要。说他们实力比较强倒不如说他们很有想法,对角色的诠释有与凡人不同的表现方式,他们不会去想这种表现方式会不会吸引人,但是他们乐意去演绎出来给他们自己欣赏,接受能力很强,很快就会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和观点,很理性又善于运用发散性思维,总能够把一个角色用不同的方式演绎出来。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