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双子座是靠脸还是靠实力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靠脸指数:★★★★靠实力指数:★★★代表人物:张柏芝,陈妍希,李嘉欣,柯震东,杜淳双子座的人很重视自己的脸和身材,会各种保养,还会各种炫耀自己多么多么的好看,可以说是用颜来赢取别人认同的一类人。他们头脑还很聪明交际能力很强,知道如何在娱乐圈中混,但是要说到在镜头前面话,本人认为他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这大概是跟双子座人内心感情迷蒙有关系,仔细看他们的表演,总有种不太自然的感觉,某个眼神和某个表情,不在那个点上面,搞笑的不够搞笑,愤怒的不够愤怒,开心的不够开心,悲伤的不够悲伤。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