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小知识,回南天开风扇好不好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二十四节气的立春到春分前后,很容易出现一种令人难受的气候现象,就是指气温回暖后,空气开始变得潮湿,时不时的还会下点小雨,这种气候现象被我们称之为回南天,是一种有着不小危害的气候现象。

防潮除湿还可以借助科技手段,动员家中一切有除湿作用的电器来降低室内的空气湿度。如今,一般家庭使用的空调都有除湿的功能。不过,用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方式见效较慢,一般需要两三个钟头,而且会使室内的人感到寒冷。若不满意空调的除湿效果,不妨到商场购买专用的除湿机,见效较快但耗电也相对较大。此外,冬天人们用于取暖的暖风机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室内湿润的状况,只是暖风机的有效辐射范围小,无法起到****的除湿效果。

总结:回南天主要是要防潮除湿,而防潮除湿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另外,回南天开电风扇是有用处的。

相关**>>八字合婚:测测您与TA是否有缘!2016年*准的桃花运测试紫微算命之本年运势全解!紫微运程详解2016猴年运势走向及转动方法!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