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最怕被看穿的缺点是什么?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座:害怕孤*表象:天蝎座的人自小就很*立,他们很早就可以离开父母的怀抱,去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个、*自生活。他们温柔体贴,不管男人女人,都给人一种欲罢不能的感觉。他们有着玫瑰般的致命吸引力。本质:天蝎座其实很害怕孤单,他们的温柔只是用来俘获对方的武器。他们每夜变换着不同的对象,用一切狂热的方式发泄着身体上*原始的冲动。只是**过后,无边的孤寂更加密密麻麻地缠绕着他们。建议:一群人的狂欢固然可以赶走一时的孤*,带来一时的满足。但是,无休无止的消耗必将磨蚀灵魂。有时候,孤*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学会如何去享受这一份孤*。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