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男嫌弃的女生类型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双子男:多愁善感的女孩双子男*嫌弃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双子男跟人相处*讲究的就是舒适和快乐,如果一个女孩个性活泼,说的话很有意思,能吸引双子男的注意,双子男会觉得跟这种女孩在一起很开心,但是如果这个女生,动不动就瞻前顾后,怕狼怕虎,性格非常懦弱,又多愁善感。遇到一点点小事也会哭哭啼啼,双子男就会很嫌弃,他们根本不懂得包容女生,呵护女生,更不会觉得一个爱哭的女孩子是值得的,保护值得珍惜。相反双子男只要看到女生流眼泪,就会想要立刻跑掉,根本不想跟他谈心,更不要说去安慰她,去询问让她流泪的原因了。

标签: 双子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