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蝎座会写什么样的书?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座:职场丛林法则天蝎座的人总是在一群人中间立于不败之地,不管是游戏,还是其他的一些事情。有句话说得好,人在江湖飘,被剩下来的都是**。作为**,天蝎座的人有太多的话要说,因为他们遭受太多的愤懑和不解,被外人描述成一个魔鬼一般的人。天蝎座的人知道竞争的残酷性,喜欢采取出人意表的方式打败任何的人,说他们腹黑也好,说他们**也罢。在这个成王败寇的现实社会里,打败敌人,击倒对方,才能获得*大的利益,其他的关于道德的东西,让那些失败者去说吧。这就是丛林法则,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天蝎座的人太有体会了。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