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嫌弃的女生类型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白羊男:唠叨又邋遢的女孩白羊男*嫌弃的女生是那种唠叨又邋遢的女孩。白羊男,通常会喜欢公主类型的女孩。装扮中性化的女生也不是她的菜,但是倒也不至于讨厌,白羊男很会观察女生,比如说,你穿着一件白衣服,衣服上却有污渍,一点都没有公主的样子,白羊男就会不由得嫌弃你。所以白羊男其实还是比较重视女生的细节问题。比如说,头发够不够顺滑,穿凉鞋的后脚跟上有没有死皮。跟人交际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是否大方得体,个性是不是阴暗多疑,又或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这些细节,他都会看到,而当白羊男遇上一个只会碎碎念,唠叨个不停,年纪轻轻就跟欧巴桑你要欢占别人的便宜而又不注意自己形象就会嫌弃的不得了。

标签: 白羊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