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白羊座会写什么样的书?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武侠小说白羊座的人性格刚烈,富有爱心,具有超强的正义感,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他们热心,对朋友仗义,看不惯一切恃强凌弱的行为。他们还是道德楷模,对于伤风败俗的事情,往往义愤填膺。白羊座的人从小就有成为侠客的愿望,他们渴望拥有飞檐走壁的功夫,杀尽天底下的**恶霸。劫富济贫,替天行道是他们一生的宗旨。即使在如今的高科技时代,即使他们已经**了那个懵懵懂懂的年代,依然会有这样的白日梦。既然现实世界里提供不了这样的环境让他去做个顶天立地的豪侠,就让他们写一本武侠小说,一展自己的抱负吧。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