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最懂女人心的星座男生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有一些女人会对自己的爱人说,你根本就不懂女人的心,不知道我心里所想的是什么,也不知道我想要的又是什么,男人听到这些话,就会瞬间变得很纳闷。今天,我们要去了解的是,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是*懂女人心的呢?双子男对机灵的双子男来说,了解女人简直易如反掌,就因为他们太了解女人,因此就学会装不懂,否则会被女人搞的非常麻烦。双子怕被粘的性格需要的是能给予**空间和自我时间的女子,他们*怕被甜腻的恋情黏上,那可真真是要了他命了!于是干脆只带耳朵出席,嘴巴藏到口袋里,对女人来说,双子男性格温和又知心是心情不佳时*好的选择!处女男****,正因为喜欢**需要**,处女男的风流宁可牺牲自己需求,也要追求**,他们是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可以为喜欢的女生付出所有,是*具有牺牲奉献精神的情人,感情越曲折迷离越带劲,喜欢挑战不可能,女生的需求就是他的需求。不过这样的情人容易被虚荣的女人所利用。水瓶男从来是都打好好先生招牌,对朋友有求必应,不论在任何情况下,只要被需要就无法**,当然这也让水瓶男的另一半颇费精神。但如果女生被水瓶男看上,他们会拿出所有的时间和精力来研究如何得到你的青睐,虽然是有目的的进发,但也是因为想懂你,他们的目标是为女士量身定制**情人典型!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