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穿越,摩羯座最想变成什么?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皇帝。摩羯座的人沉稳内敛,心怀大志,坚忍不拔,具有**强烈的抱负与野心,尤其向往权利与**,如果可以穿越,他们一定会要求当皇帝这个角色,*先自己具备一定的**能力,性格强势霸道,有气场,可以管的住底下的官员,其次摩羯座的责任感非常强,只要国家一日不富强,他们就不会懈怠自己,也不会像其他昏君那样沉迷酒池肉林,大肆修建华丽工程,劳民伤财,摩羯座对女色方面并没有太感冒,在生活方面也过的如平常百姓一般。朝堂上,他们看重能力而不是出生,没能力的人再有背景,也不会被选中,对自己有利的人便会让慷慨的让对方得到相应的回报。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