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女吵架时喜欢摔东西?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单身的时候想着恋爱的好处,可是吵架的时候TMD又想单身,人就是这么奇怪又矛盾的这么一个动物。既然已经恋爱了,就要做好谈恋爱的充分准备,争吵争执是难免的,特别是男生,需要面对的是不可预知的不开心的发泄方式。

例如,摔东西等一系列的星座女,那么,你准备好来面对了?

白羊女:脾气暴躁白羊座,哦是白羊女,可是出了名的精力旺盛,她们什么都敢做,什么都能做,她们的精神就是那么的强大。和她们做恋人,可要做好了被摔东西的准备呀!因为她们的脾气也是相当的暴躁,吵架的时候,一个控制不好,手里的东西,什么苹果呀,三个星星呀,或者刚买的什么花盆,都难免遇难。

狮子女:自以为是好吧,狮子座的自以为是也是够够的了。她们只相信自己相信的东西,面对别人的语言输出,她们**不会理会的,对于别人,只要她们吵架的时候,没有很好的沟通机会,摔东西对她们来说,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因为她们的意识里,反正也不打算继续下去了。就是这样的自以为是,还好她们遇到的都是辣么有爱心的卵男。天秤女:我是跟电视里学的!电视里面,各种吵架的镜头,*容易的也是*容易上手的,其实也就是摔东西了。可能天秤座她们开始的时候都不会注意到自己尽然摔东西的手势和电视里面的演员一毛一样。天秤座女生表示很无辜,坑爹的电视剧!

摩羯女:君子动口不动手君子动口不动手,这句话说着真好听,吵架急了的时候,你试试看要不要动手?幸好,我们的摩羯座妹纸还是比较明智的,她们知道自己打不过对面的男生,也学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还好她们看到了旁边的花盆,摔一摔,听听响。

小结:摔东西还好,可不要把两个人的感情摔碎了,那可就真的蛋蛋都碎了!你可能也喜欢2016年哪些星座*值得结交?*爱过问朋友“私事”的星座12星座男生嫌弃的女生类型如何在人群中一眼认出十二星座

标签: 星座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