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穿越,处女座最想变成什么?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大理寺少卿。大理寺少卿相当于现代的*高**,掌刑狱案件审理,长官名为大理寺卿,位九卿之列。处女座做事严谨敬业,一丝不苟,明辨是非,头脑清晰理智,因此他们认为如果穿越到了古代,这种职业是*适合自己的,而且处女座还可以**自己**是一个刚正不阿,两袖清风的好官,不收受其他官员的贿赂,**立场也坚决保持中立,不参与任何站队行为,兢兢业业的完成上级所交代的任务,为百姓伸冤做主。其实私底下的处女座并不像他们所表现的那般冷漠无情,而是有点小调皮,在百姓面前也没有架子,所以还是很得大家爱戴的。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