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财务人的职场恶习,快来对号入座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金牛座:悲观的负能量传递者如果遇到财务部持续加班,那么部门里**个开口抱怨的十有八九是金牛座。金牛想法消极、悲观,有意无意会给人传递负能量。虽然也有人说金牛们不怎么袒露心扉,可一旦开始了就是停不下的模式。单据太多做不过来、其他部门的同事不合作好头疼、上一次CPA某一科目考试又挂了好心塞……太多的负能量,只会给自己、给别人带来消极情绪。

4.21~4.30

这是个名副其实的现实主义者,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适合从事需要顽强毅力和付出长期艰苦努力的工作。思想和情感的变化比较缓慢。这是一个坚持已见,对爱和憎充满**意识的人。喜欢舒适安逸的生活,并渴望不断扩大自己的物质**。感情的信念很深,并在你的一生起着重要作用。

动力来源:专心致志

5.1~5.10

本能和潜意识常形成*大的精神力量,支配你的愿望、情感、行动。难能可贵的事业心和实干精神会在物质方面给你带来成功机遇。一般来说,只有涉及到你切身利益时,方会参与其事。

动力来源:本能

5.11~5.20

雄心勃勃,竭尽全力去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你经常试图改变自己的自制能力,善于引导和启发别人。现实感很强,但有时忧郁情绪过重,从而使你陷于孤僻和苦闷的境地。

标签: 金牛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