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神应具备哪些自我修养?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12星座女神应具备哪些自我修养?引导语:眼看男神都追着女神跑了,女*丝、女汉子们在遗憾之余,不免也会开始思考,究竟是什么样风情万种的女人才算得上是女神,又是什么样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女子,会集男神、*丝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究竟十二星座女神该具备哪些自我修养,才算得上是难得一见的佳人呢?快来看看吧。

白羊座女神的自我修养虽然男人的择偶标准不外乎两条:性格爽快、长得不坏。可是像白羊座这样盛产女汉子的星座,还是会让大老爷们儿捏了一把冷汗。风风**、大大咧咧的白羊座女生常常因此就被当做铁哥们儿,错失了爱情的降临。

男人毕竟喜欢自己占据主动,所以白羊座女生一定要学会含蓄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尽管内心热情如*,还是要稍作矜持,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容易吸引男生一探究竟了。金牛座女神的自我修养一贯走务实路线的金牛座女生其实本身富有优雅迷人的气质,然而她们对**的概念实在是太强了,凡是需要破费的事情她们都要三思而后行,如果这样的行为在男生面前表现得太频繁,会被误以为是个斤斤计较的抠门女人,魅力可就大打折扣了。所以,金牛座女生要懂得男生的良苦用心,女神就是要接受大家的膜拜和关爱,不用时时刻刻在手里捧着一个计算器。男生愿意献殷勤,就成全他们吧。

双子座女神的自我修养双子座女生讨厌一成不变,她们永远在追求新奇与变化,这当然会让她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也让她们显得阅历丰富。然而男人会觉得什么都懂一点就等于什么都不懂,没有耐心、走马观花的女生未必能够安安分分地守住一个家庭、一段感情。其实双子座女生真是冤枉,她们不断寻找新的兴趣,却从来没有放弃*爱的兴趣,只是她们需要更多不同的理由来吸引自己坚持三分钟热度、再三分钟、再三分钟……*蟹座女神的自我修养用情专一的*蟹座女生会让恋爱过程显得格外甜蜜和温馨,渐渐地男生就会离不开她们的悉心照料。然而*蟹座女生因为太过贴心,反而希望占据男生全部的世界,同时,她们心心念念渴望的,依然是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共同组建一个美满的小家庭,她们会不断地向男生确认这个梦想会有成真的**。这在男生看来,就是逼婚的暗示,说得多了,反而会带来不小的压力。所以*蟹座女生只要不把结婚挂在嘴上,男人就会把它放在心里。

狮子座女神的自我修养狮子座女生强大的气场能够掌控全局,也能够把追随者管得服服帖帖,她们骨子里就是一个高贵尊荣的女王。如果想要从人间的女王升级为天上的女神,狮子座女生就该把自己爱管闲事的脾气收一收,控制欲太强就失去了女神的温婉气质哦,如果实在想管,大可不必用法官审问的语气或是军队长官的命令口吻,适当撒个娇,或表达一下关心,对方自然心神领会,犯不着跟他打仗,对吧?处女座女神的自我修养处女座女生只要保持沉默,其实已经**具备成为一名女神的潜质,因为她们一直严于律己,要求出现在人前的时候一定是精致的妆容、得体的穿着、优雅的举止,这已经是众人心中**女神的代言。

然而处女座女生一旦开口就**破功,因为她们实在太爱碎碎念,不论多么女神的外表,只要搭配一张喋喋不休的嘴,就像是一个更年期综合症缠身的大妈,让人唯恐避之不及。想要成为女神,处女座女生可要管住嘴哦。天秤座女神的自我修养天秤座女生不在社交场合出现实在是暴殄天物,她们有着赏心悦目的外表,机智风趣的谈吐,不论在多大的场面、多少人参加的聚会中,她们都能成为人群的焦点,也能进退自如,照顾到与会者的方方面面。正因如此,天秤座女生为社交活动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容易忽略了身边的人,也会给人留下交际花的印象。其实,只要有所侧重,天秤座女生还是可以事业爱情两者兼得,成为人人称羡的幸福女神。

天蝎座女神的自我修养天蝎座女生是十二星座里的头号福尔摩斯,她们不动声色的外表之下,是一张无形的网,能网罗男人所有的隐私和秘密,在她们面前根本就没有谎言的立足之地。如此犀利的目光之下,许多男人都会心虚,女神的形象也就被女强人的强势给盖过去了。其实只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逼得那么紧,不给人那么大的压力,天蝎座女生就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性感女神,崇拜者只会越来越多。射手座女神的自我修养射手座女生无法忍受自己的生活像一潭死水一样了无生趣,她们一定会给自己找乐子。

其实,保持生活的热情也是女神的重要特质。只是射手座女生的热情实在有点收不住,在一次徒步旅行期间,她们已经开始策划下一次极限运动的内容。这样马不停蹄的冒险和流浪,也会被人归为彪悍的女汉子,而不是端庄优雅的女神,白白浪费了射手座迷人的外表。所以,在两趟旅行之间,歇歇脚,喘口气,也许就遇到了一路同行的知音呢?摩羯座女神的自我修养老实本分的摩羯座女生大都是埋头苦干的工作狂,她们对加班没有任何怨言,认为既然是本职工作,那就尽心尽力完成。长期埋*在办公间里,摩羯座女生的私人空间就被大大压缩,她们的私生活也简单得只剩下大扫除和睡懒觉了。木讷呆板的职场女强人形象由此深深扎根在旁人的心中,纵使花容月貌,也与女神再无瓜葛。要想成为女神,摩羯座女生还是要把工作和生活分得更清楚一点。水瓶座女神的自我修养不拘小节的水瓶座女生大都喜欢追求有品质的生活,有品质的生活*直接的体现就是美食,她们也愿意尝试自己没有吃过的食物,以此拓展自己的人生阅历。

维持生活品质,原本无可厚非,女神就应该有高品质的生活,然而水瓶座女生大都喜欢安逸,不爱运动,吃下去的热量无法直接代谢掉,就变成了身上的多余的小肉肉。要知道丰腴的女神只存在于中世纪的油画上,在现实生活中,胖子就是胖子。双鱼座女神的自我修养双鱼座女生天生的公主气质离女神地位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她们能够一直活在自己构想的那座城堡里,满怀希望地等待王子的到来,她们就会成为童话中的女神。然而双鱼座女生常常会向现实妥协,在爱情和感觉的诱惑面前劝说自己:差不多就得了。她们会动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来美化自己的感情生活,其实在外人眼中,这样一朵鲜花就插在了牛粪上,还谈什么女神不女神的呢?坚持自己*初想要的**爱情,才是女神特有的执着。

标签: 12星座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