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与金钱能量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十二星座与**能量以下依次参考上升 太阳 月亮

白羊座:存*白羊座要富裕要先学会存*,衝动会是白羊座成為月光族的主因,所以存*就成為白羊座的**要素,可以透过每个月存1/4工资的方式是开始,随著时光飞逝,财务状态就会有品质的飞越!

配戴饰品:文殊菩萨吊坠金牛座:说话与谈吐金牛座要有强大的**能量灌注,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说话,会说话的金牛比肯说话的金牛**,热爱分享的金牛又比会说话的金牛座更**,所以开始尝试著与他人沟通交流这会增强你自己很多的**能量!

配戴饰品:普贤菩萨吊坠双子座:学会买固定资產双子座要让自己富裕最好的方式可以购买房子或者是土地為主,或者是做集资购买的方式,可以透过大量的资金帮助自己得到想要的**增值,又或者是透过放租地的模式增加自己资金的收益!

配戴饰品:普贤菩萨吊坠巨蟹座:热情与表演兴致巨蟹座在本性上多数是保守的,但是要有好的状况时,巨蟹座就可以散发出老板娘的气息,用热情的态度,并且具有表演特性的相处模式,会得到很多好的**机会,或者人家因為你的热情而勇於投入!

配戴饰品:大势至菩萨吊坠狮子座:勤劳与服务心狮子座其实在本质上有点懒散,只会对自己有兴趣的事情充满活力,所以狮子座如果对於自己的财富收入与资金收益充满兴趣时,就可以透过勤劳与肯服务的态度争取到相当多的人的资金支持!配戴饰品:大日如来吊坠处女座:平均分配与艺术品处女座要让自己的财富增值,要花多点心思在资產配置上下功夫,还有优秀的艺术品收藏很能够成為处女座突然爆富的机会,所以提个人品味对於**能量也有很强大的赞助!

配戴饰品:大日如来吊坠天秤座:矿物宝石与保险天秤座药或得到好的财富能量可以多钻研一些珠宝或者是漂亮的精装宝石首饰,这些东西很能够天秤座的人有所契合,而那个**的能量就会绽放开来,再来懂得购买一些增值的保险投资,也是天秤座增强**能量的方式!

配戴饰品:不动尊菩萨吊饰天蝎座:进修与个人技术天蝎座的**能量是一种专业与强大的累积,而在那个需要你的时刻你的**与财富状态会出现一个很可怕的跃昇,所以勤恳的专研自己领域的事务就是让**能量蜕变的方式!

配戴饰品:阿弥陀佛吊坠射手座:找高人贵人与老人射手座基本上个性简单不受管束,而这些相对於在事业领域上,比较有地位的人,对射手座来说很难有抗拒能力,会莫名其妙想出手去帮助他,因此射手座要多花点时间跟老人打交道才可以让自己的财富能量增加!

配戴饰品:阿弥陀佛吊坠摩羯座:多吸收新知识与电子商务信息摩羯座基本上是保守稳定性格,会需要在固定框架下才有突出表现,所以从官,科技產业者不在少数,简单说要有浓烈的逻辑与制度规范,对摩羯座才是上手的,但是**的能量不单会在这裡出现更多鉅额的财富会在新信息裡绽放!

配戴饰品:千手千眼观世音吊坠水瓶座:浪漫艺术与文化產品水瓶座是一个异想天开的冒险家,所以有新的事物都会想去了解一下,而艺术与文化会是水瓶座增值的一大核心,**的能量可以从水瓶座个人的修养,与自我的气息中展现出来,很多小文青感的產品很可能成為你**能量的来源!

配戴饰品:虚空藏菩萨吊坠双鱼座:业务与主动性双鱼座虽然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却有很神奇的行销与业务能力,最强的点在於同理心与倾听,透过这样的优势可以帮助双鱼座争取到强大的收入,**能量的培养,很多时候双鱼座只要增加一点主动性与对方沟通,财富就会到来!配戴饰品:文殊菩萨吊坠

标签: 十二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