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心中排第一的女人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12星座男心中排**的女人在每个星座男心中,都有一位“**女人”。白羊座:金星在“双子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任何困扰,都有办法解决的聪明知己”。金牛座:金星在“*蟹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不需言语,也能心领神会的温柔知己”。双子座:金星在“狮子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奇思异想,都能微笑以对的玩乐知己”。

*蟹座:金星在“处女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虽然回避,也能层层剥茧的聪明知己”。狮子座:金星在“天秤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鼓励安慰,**心理建设的贴心知己”。处女座:金星在“天蝎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鞭策指导,有事共同分摊的坚强知己”。天秤座:金星在“射手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在她面前,忽然不吐不快的哥们知己”。

天蝎座:金星在“摩羯座”的女生因为她一位是“切论**,不会文过饰非的真实知己”。

射手座:金星在“水瓶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尽情抒发,有话都可直说的理念知己”。摩羯座:金星在“双鱼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坚硬外壳,唯有此时融化的微笑知己”。水瓶座:是金星在“白羊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各自为政,关键互取所需的互利知己”。双鱼座:金星在“金牛座”的女生因为她是一位“浸淫艺术,其它少提为妙的精神知己”。

标签: 12星座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