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暑的节气美食有哪些?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虽然不是一年中*热的时候,但是接踵而至的就是一年中*热的季节大暑,民间有“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之说。由于出汗多,消耗大,再加之劳累,人们更不能忽略对身体的养护。接下来由小编带你们去看看重庆小暑的节气美食。夏之冰粉下了班,路边来一碗,喉头的清凉感,分分钟将天气的炎热和工作的烦恼冰镇。

夏之凉虾它吃起来清新爽口润心,与冰粉、凉糕的不同的是有嚼感,当然你也可以一口吞。如果你身体的亿万细胞饿了,燥热了,这一个一个的细小的“虾”就像定位导弹,准确解决掉饥饿感和燥热感。夏之凉糕与冰粉、凉虾同为重庆街头的夏季消暑圣品。夏之凉面无论是路边*丝小贩,还是高大上的馆子。有凉面就是“老子”。因为在夏天,无论是重庆人有胃口,还是没胃口,它都在那里,不离不弃!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