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12星座的坏脾气?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征服12星座的坏脾气人的脾气,就像是活*山,很多时候都处于一种休眠状态,不会轻易**,可是**的时候也很可怕,总是忽然一下子就瞬间喷发出来了,不给任何人什么余地。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点手段,这样才能让喷发中的活*山慢慢的平复下来,一点点的收敛掉他们的坏脾气。学习一下下面的星座性格制衡办法,如何征服12星座的坏脾气吧。征服白羊座的坏脾气想要征服白羊座的坏脾气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只要拿出你的杀手锏——眼泪,就可以了。因为白羊座每次看见别人哭,所有的*气就会瞬间全部被熄灭,奇怪的星座性格。所以即便你是看见一个鼻孔冒*的白羊座正在气愤无比的喊,你也不要道歉,道歉只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更有道理,他们会继续对你发*的,而且你道歉越严重,也许他们发*越大。要是你看着他们,委屈的扁一扁嘴,然后扯扯嗓子,做出一副嚎啕大哭的架势,那就okay了,他们会立即把刚才对你发*的架势全部收起来,有可能的话,他们还会对你道歉那。

征服金牛座的坏脾气要是一个金牛座在你面前发飙,那么你要想办法,让你们处于公众场合!因为金牛座爱面子不是**两天了,他们**不会在所有人面前还不顾形象的继续发*的,一定有收敛。所以要是你看到他们的*气马上就要止不住了,立即就快要**了,那么你就迅速的离开他们的发货范围,他们一定会追着你骂,这时候哪里人多你就往哪里去,顺势星座性格。

在人多的地方,你开始不顾一切的道歉,表现出一副你真的悔过的样子,他们当然是碍于大家的面子不敢继续发作啦,然后你趁机说以后不要这样啦好吗,他们就会顺势原谅你。征服双子座的坏脾气征服双子座的坏脾气还不简单,示敌以弱啊。双子座是口硬心软的,他们越看见强者越想挑战一下,越是面对弱者反而越充满了同情,所以你就在他们面前表现出你的脆弱就好。看见他们你就上前去表示你的困境,你的家境多么贫苦,你的感情多么不和,把自己说的越惨越好,*好是那种别人听了就想给你募捐的那种悲苦,星座性格显示双子吃这套。因为双子座有一颗同情弱者的心,他们也喜欢自己的情况比别人情况好的那种感觉,所以你要给他们优越感,这样子他们什么坏脾气就都发布出来了,乖乖的任你们摆布的。征服*蟹座的坏脾气面对简单者,征服坏脾气的办法也很简单。

那就是——哄。现在的人都是很虚伪的,他们有时候生气也不发脾气,只是把坏脾气表现出在对你的冷落上,这是*蟹座的星座性格真实。当他们的坏脾气来了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就是大喊大叫,让你知道他们真的很不满,这时候你*好能够立刻放下架子,真诚的哄他们,把你能想到的甜言蜜语依次说一次。这样*蟹座就会原谅你们了。因为*蟹座觉得,做错事的人就要有一个做错事的态度,而正确的态度其实就是好好的细腻的哄他们,因为只有这样细腻的哄他们才觉得贴心哦。征服狮子座的坏脾气狮子座的坏脾气臭名昭著,谁都知道狮子座动不动就发*,特别的敏感,而且发起*来软硬不吃,你道歉他们根本就不鸟你,你不鸟他们他们就主动找你麻烦,棘手的星座性格。但是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毫无办法哦,聪明人就懂得用时间来化解这个问题。比如说,当狮子座对你张牙舞爪的冲过来的时候,你立刻离开,理都不要理他们,一段时间后自动好了。无数个事实都证明狮子座生气的时候你越是小心翼翼越没有用,他们需要一点点时间来理清自己的思路,然后也需要自己呆一呆。你就把空间给他们,让他们自己慢慢平复吧。征服处女座的坏脾气想要征服处女座的坏脾气,就要让他们看到你的诚意,还有就是你身上值得赞赏的地方,因为处女座的星座性格对聪明人的包容多很多,所以你要努力让他们看你优点。处女座有时候给人的感觉很像是武侠小说中的那种到处收徒弟的怪老头,他们好为人师,脾气古怪,一般人都捉摸不到他们的喜怒,只有想办法让他们明了你的长处才好解决。因为如果他们觉得你优秀的话,会发自本性的尊重你,面对一个尊重的人,他们的脾气当然会变好了,但是要是面对一个他们觉得没有价值的人,那他们是吝于付出任何的尊重。

征服天秤座的坏脾气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其实天秤座真的是不常发脾气,但是他们一旦把坏脾气展示出来你就会变得非常的不好办,因为星座性格一旦形成了,就是永久性的坏脾气了。这时候你能做的就是找出问题的根源,因为天秤座是特别讲道理的一个星座,全天下所有的事情在他们眼里其实无外乎就是一个理字。你必须要讲理,天秤座的坏脾气才能化解。所以一旦他们的坏脾气暴发你就可以给他们讲道理,一旦**你就再讲道理,直到他们知道他们就算怎么**也没有用,你永远有一对的大道理的时候,他们的坏脾气就被征服了。征服天蝎座的坏脾气征服天蝎座坏脾气的办法是*简单的了,说出来大家大概都不会相信,那就是——转移话题。没错,天蝎座的记忆细胞似乎格外短命,在他们纠结一件事的时候,你就说另一件。这件事一定要充分具有趣味性,让天蝎座一听就充满了好奇和探索的欲望,然后一顿询问之后,天蝎座就瞬间的融入到这件新的事情之中了,刚才的气愤也就烟消云散了。

这听起来有点扯,不过你大可以试一下,只要试一下,你就知道实际上到底是怎么回事了,没有任何的不对的地方,百分之百的百试百灵,这个方法可以消化他们的星座性格哦。征服射手座的坏脾气用压力征服射手座的坏脾气,是*好的办法。因为射手座太孩子气了,就算是他们成熟之后,他们也特别的不好说话,不管不顾,根本不考虑什么道理什么大局的,发脾气没完。这时候要是你能够掌握方法,把目前他的形式多么严峻讲出来,他们会立刻发现原来问题这么严重,星座性格里所有的坏脾气也当时就没了,因为他们不是部分轻重缓急的人。你可能要说,没有紧张的压力怎么办么?很简单,制造压力呗。你可以对学生提一提考试,对工作了的人提一提理财,总之,这些问题会让他们明白,预期发脾气不如思考。征服摩羯座的坏脾气叙述他们发脾气的时候是多么的丑陋多么的影响形象,我敢保证,一旦你这么说,摩羯走就再也不会发脾气了。因为他们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很注意自我发展的,所以很有效。

在整个摩羯座的一生中,他们一直都在寻找让自己不断变得更加完美的方法,为了变得更好,摩羯座实际上愿意做任何事情去完善星座性格。所以你只需要告诉他们一个脾气好的人是多么的有魅力多么的完美,那么摩羯座的坏脾气就会消失不见,全部变成摩羯座的和风细雨了。征服水瓶座的坏脾气水瓶座发起脾气来那**是没完没了啊。她们天生就有一种作破天的潜质,不把这个事情闹大他们不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而且她们还口才了得,吵架根本就吵不过她们,很棘手。但是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外交策略,因为水瓶座在人际交往方面的成绩速来不是很好,他们不擅长解释,你能做的就是把他们身边的人全部都联合起来,大家一致给水瓶座脸色看。

这时候如果他们试图找你讲道理,千万不要理睬,你们就一致的抵制和他们接触就好了,那么一段时间之后水瓶座自然就蔫了。因为他们是需要外交生活的,这是不改的星座性格。征服双鱼座的坏脾气双鱼座的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无非就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说的白一点,他们其实本来没有脾气,要是发脾气的话,一定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脾气达到某种目的,要利用这一点。他们一发脾气你就瞬间把你的贿赂递过去,这个贿赂可以是一个什么礼物啊,或者是什么带他们玩的承诺啊一类的,总之这些东西可以瞬间就降服双鱼座,因为他们没有免疫力。双鱼座一直都是有点小贪心的劣根性,所以这个劣根性利用好了可以克制他们的很多行为,当然也包括他们的坏脾气啦这一类的。利用星座性格吧。编后语:星或许,在彼此相爱时,爱得轰轰烈烈,爱得容不下其他人,眼中只有你我,可一旦对方一不小心跨越了你的禁区,你可能就立刻会大发雷霆,甚至会像仇敌一样。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倘若一段感情想要长久的维持下去,那么就必须得学会包容和谅解。

标签: 12星座坏脾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