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仍不愿分手的星座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无缘仍不愿分手的星座天蝎座如果要说到天蝎一错再错的原因,*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太过执着了。神秘诡异,还有令人费解,这些都只是他们给别人*肤浅的印象,只不过是他们强悍而不妥协的表现,而为了什么这么固执呢,**的答案就是爱。是的,或许在其他的很多方面,他们都可以表现的一点都不在乎,人家怎么看,怎么想,都是人家的事,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天蝎就可以做到这么冷漠。可是,一旦遇到了爱情,遇到了自己愿意真心付出的对方,他们强硬的心就这么一点点被融化,而与冷酷交换的是一厢情愿。第六感很强,所以,一开始,天蝎就知道这条路其实走错了,而且还错的很离谱,只不过是一个人的*角戏,因为对方的笑而笑,也因为对方的哭而哭,明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会失去自我,会眼泪比笑容多,却无法停止,要如何停止呢,不是不知道,是真的没办法做到。

于是会有许许多多的假如,要是一开始不这么草率的做出决定多好啊,要是那次转身了就**回头又有多好,总而言之,天蝎就是在这样早知如此的情况下,一步步一错再错的让受伤继续的。天秤座天秤这个永远也下不了决定的星座,是挺会让自己受累的,不是故意为之,而是他们复杂的个性推着他们朝这条路上走。感情丰富,又常常情不自禁的为别人先着想,*为鲜明的特点就是犹豫,不管是大事小事,自己的事还是别人的事,若要他们出点主意,给点意见,那会是件超级费时间的事,因为天秤*擅长的就是简单复杂化,什么事都那么认真,如果不是非不得已,还是不要问他们好了,因为就算你说不用再考虑了,他们还是停不了,只要参与了就会一直记着,直到事情*终解决,正是因为这样的的放不开,很多事情上,天秤就会一错再错。

有时候,心里明明不是这样想的,也明明知道如果继续这样做的话,会两败俱伤,但经不住有人再旁边议论,也受不了没有看到*后的真正结局就中途收场,于是,就一步三回头,无比难受的将错误进行到底,其实是毫无悬念的会后悔,但那有怎样呢,之前也会有人劝说,可天秤依然我行我素,内心太矛盾,太复杂了,受影响也是要看人来的,不是谁都可以,一错再错也是他们的选择,别想改变什么。

双鱼座对于温柔而多情的双鱼来说,没有什么比梦更令他们向往的了,本来就是为梦而生的,所以才会包含太多的情绪,而爱则是双鱼梦引申出来的另一种情结,于是,他们常常都会为情而挣扎,痛苦,甚至会无法自拔,倘若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想要的,就会退缩到他们自创的梦幻境界中,这时候,外界的诱惑都会显得那么的无力,因为对他们一点影响也没有。这个有些缺乏自信的星座,一旦开始了一件事,就不敢轻易的放弃,或许是担心真要现在停手了,会后悔,也有可能是担心遇不到更好的了,所以,就算错了,也会不由自主的选择一错再错的走下去。

他们自己常常都会问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明知道这样的付出不会有任何回报,也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可为什么就是那么容易被感动,遥远的一句问候,就选择死心塌地。也知道如果继续,只会越陷越深,只会把自己困住,只会让错误变成一种伤害,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来劝自己停止,却怎么也无法说服,顶着别人不理解的眼神,甚至嘲讽的话语,他们含着眼泪继续着无谓的错误,也可以说是无谓的牺牲吧,总而言之,不管是不是双鱼想要的,一错再错就这么发生了,不需要理由,也许是因为善良的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