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十一长假出行提示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12星座十一长假出行提示白羊座 Aries 03/21-04/19过节*要留意的是个人身体健康,很容易感冒发烧,若没有特别计划,在家休息,市内活动,约朋友扯淡是*好的。

另外,假日里要留意女性长辈的身体健康,若带父母出行,刺激的运动应避免,游玩也应以休养为主,在假期就医问诊更合适。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很多人假期喜欢与朋友通行,*近几年更是驴友自己拼团,与陌生人一起走,这个假期是不合适的。与他人通行或是带小朋友,每个人意图与愿望都不同,特别是在个人利益上,容易闹不愉快,自己通行*好,随团,上述情况相对好些。

庙宇、皇陵或文化古迹场所*相宜。 双子座 Gemini 05/21-06/20这个假期不光出行运好,就算不出门,假期内也会有不少来自朋友的邀约,不该**,人多就有机会,不论是感情还是商机。对于外出游玩的朋友,多人行更好,只是**告诉我们,旅行计划包括行程,一定会临时变更,还不只一两次,是瑕疵也不是,新奇的体验就从这里来。 *蟹座 Cancer 06/21-07/22这个假期在家休息比外出更合适,特别是对于那些要参加短期补习班的人来说,这几天里会有*大收获。而对于选择出行的人来说,五光十色、热闹的地方比名胜古迹更能讨你换新,如果你选择了文化之旅,那就要小心被更“有文化”的人忽悠了*财就好。

狮子座 Leo 07/23-08/22就算你这个假期没有打算出去玩,你也很有可能在长假内接到来自他人一时兴起发起的游玩与聚会,如果真是如此,那你可能要小心聚会游玩途中发生不悦甚至争执。也容易遇到“不实”情况,比如东西不实在,吃的喝的质量不行,比如玩的不实在,所参与娱乐项目名不副实等等。处女座 Virgo 08/23-09/22*需要被嘱咐的就是准备开车自驾出行的朋友们,备胎与车辆电子系统、导航系统*需要留意,很容易在路上,特别是过山、过丘陵、过高地的时候出现问题。

而且外出要方式口舌争执。至于旅行地点没有评价,多人行比*行更合适在这个假期。天秤座 Libra 09/23-10/22这个假期,若要出去游玩,请注意人身安全,容易出现磕碰伤,腿部关节、肩膀等部位要留意。特别是与朋友多人通行,*容易话赶话起哄架秧子尝试做冒险的事。

更重要的是,若不出去游玩,熊孩子事件要小心,亲戚串门碰东摸西,防不胜防,朋友来家聚会同理。天蝎座 Scorpio 10/23-11/21你也是这个假期里的开销大户,而且出去游玩的预算一定会超,至少1/3。自驾必遇警察临检,酒驾的不要!去到水边,或有水的地方,山上有水亦在范围内,会更有乐趣。喜好打牌的朋友们可以玩玩,不过过程是先扔出去再收回来,坚持不到底的可是給他人做嫁衣。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因为太阳和木星的四分关系,所以不管你去哪里,特别是远程旅行,虽不一定说失望,但一定会有不如预期的感受出现。

所以旅行计划、路线、目的地应多种风格混搭才能更让你尽兴。另外,不管你是否出去游玩,肠胃问题是*需要留意的,特别是饮酒喝东西,小心跑肚。

摩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对于外出旅行的朋友来说,路上是*需要小心的,一个是改道,另外一个是可能迷失方向或做错了道路需要折返,給旅行带来不便。而这个错误很有可能是在没出发前、还在做计划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所以无比多多检查。参加旅行团的,必因导游而出现景点丢失或购买不实物品等情况。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这个假期花的*多的恐怕就要属你这个座座了。因朋友、亲戚花*,因孩子或晚辈花*,而且开销很大,一笔笔都在情理中不太容易推掉。若游玩,与朋友通行也是被撺掇花*或因对方改变行程或其他情况而导致你超出预算。

聚会麻将诈金花更是能避免就避免吧。双鱼座 Pisces 02/19-03/20主星木星与太阳的四分关系,第一个带来地便是身体健康问题,特别是那些本来就在淋巴、神经、血液或内分泌循环上有问题的,这个假期应该好好休息或去就医。出去玩,也要注意饮食方面的安全,至于交通,并无意外上灾运,远程比近程更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