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拼球迷 看力帆VS永昌的比赛“吼”到肺破裂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拼球迷 看力帆VS永昌的比赛“吼”到肺破裂

重庆力帆重回奥体中心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挑战。在这场比赛中,力帆在第6分钟凭借吉利奥迪的点球,将比分锁定在了1:0。赛后,一位叫“罗先森紧斗长不帅”的网友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医院的照片,称“因为现场气氛太嗨,导致用力过猛,肺破了”,被网友称为本场比赛*拼球迷。

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他告诉记者,他叫罗佳如,从事金融行业,是力帆的忠实球迷。“力帆的每场比赛基本都会去,即使个别场次因为工作不能到场,但还是会在网上实时关注。”

罗佳如表示,在7月24日那天,他在开球前一个半小时就进场了。由于力帆是连续四连客后重回主场,在场的球迷都特别激动,“我也跟着看台的领喊一起吼啊,为力帆助威。

罗佳如回忆说,“当时加油声特别大,大家都很卖力。当我喊到比赛开始后十几分钟的时候吧,就觉得胸口、后背疼,感觉吸不上气,有种窒息的感觉。”接着,觉得不对劲的罗佳如就让现场警车把他送进了附近医院的急诊科。

经检查,罗佳如因为用力过猛导致肺破裂,导致气胸。新桥医院急诊科医生谭丹介绍,本身就有肺大泡的人,就容易出现这种气管裂伤的情况;或者是普通人在过度劳累或者用力过猛的情况下,也有一定的可能导致肺泡破裂。病人需要做胸腔闭式引流进行排气,还要看他的**情况,如果好不了可能还会需要进一步手术。

虽然在看球过程中突发了意外,这位乐观的球迷却表示,“虽然比赛就看了十几分钟便进了医院,但还好见证了进球,也值了。”力帆俱乐部也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并表示,“俱乐部将赠送你一些小礼物,祝愿你早日康复,回到奥体看台和我们一起战斗!”

标签: 重庆最拼球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