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结婚好吗?2017年清明结婚可以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结婚很多人都会觉得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生中*为重大的事情之一,因此在结婚这件事情上格外的慎重,从结婚对象、结婚地点、结婚现场的策划和结婚时间都需要慎重的选择。由于清明节已经被列为法定节假日了,一些想要结婚的童鞋就想问问2017年清明是否适合结婚?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选择自己的用神日这是很重要当然也是非常难的,这要求对八字要有所了解。假使对八字不了解,那么,我们可以从饿命学方面入手。饿金命:生于阳历二月十九日至五月四日饿水命:生于阳历五月五日至八月七日饿木命:生于阳历八月八日至十一月七日饿*命:生于阳历十一月八日至二月十八日以饿木为例,我们可以选择甲寅日,甲木寅也是木,乙卯日也可以。

(二)避开凶日,清明节适合结婚吗?1、“三娘煞”尽量不要用2、吉日恰逢二十四节气,都不宜选用,等如凶日3、逢“罗杀日”,等如鬼日,*凶,不宜选用4、四绝四离,凶日中的凶日这些日子都是很凶的日子,大家切记不要用,就算是用神的日子也不要用。大家一定要切记。

(三)择日嫁娶的六大准则1、不可以冲两人的生肖,*好也不要冲父母的生肖2、选择用神的日子3、农历三月清明、七月孟兰节(鬼月)都不利于婚嫁4、结婚要择日遇大礼,通常是结婚前早一个月5、选择好接新娘的时间6、选择好摆酒的时间说到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个案例。我一个朋友,他之前是不相信风水的,那年他结婚的日子是定在清明节那**,在他看来,那天大家都在家,也可以好好聚一下。

但是我知道,其实那天并不是好日子。因为我分析了他的八字,是不好的。但是我不好对他说,因为他不相信风水。结果到了迎亲的那**,他去接新娘的路上发生了车祸,轻伤。

后来,他来找我聊了很久。以后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会来找我帮他看日子。所以,希望大家在遇到结婚这样的喜庆日子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八字选择出一个好日子,才会顺顺利利。

小结:可见清明节结婚确实有欠妥当,毕竟这是大家祭祖的时间,人家在一边缅怀悼念,你却在一边欢天喜地的,怎么看怎么别扭……所以,无论是2017年、2018年乃至3000年清明节结婚都不是很好的日子。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