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结婚好吗?2016年小满结婚好不好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小满是入夏的第二个季节,从小满到芒种两个节气期间气温回升的速度很快,但是还不到整个夏季*为炎热的时候,此时的气候还是相对适合操办结婚这样的喜事,那么,2017年的小满到底适不适合结婚?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2017年小满是什么时候2017年小满是哪天?公历:2017年5月21日阴历:农历丁酉年 乙巳月 戊申日(四月二十六)

二、2017年小满的宜忌2017年5月21日黄历【宜】祭祀 沐浴 移徙/乔迁/搬家/搬迁 破土 安葬 扫舍 平*道涂2017年5月21日黄历【忌】祈福 嫁娶/结婚/婚嫁 入宅 安床 作灶

三、2017年小满适合结婚吗?根据2017年老黄历上所说的那样,这***忌的是婚嫁了,因此这**并不适合结婚,当然,选择吉日的因素还有很多,老黄历上的说法只是一个大致的方向,至于真的是不是适合结婚还需要找算命先生再核实一下,一般要合八字,生肖和双方的亲属没有冲撞就好了,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属于你们的好日子,祝幸福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