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结婚好吗?2017年立秋结婚可以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立秋是24节气中的第十三个节气,此时刚刚**大暑全年*热的天气,然而此时依旧还是非常炎热,但是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全国的暑气在慢慢开始消退,在民间也有一阵秋雨一阵凉的说法。此时结婚相合适吗?不妨随小编一起去看看2017年立秋适合结婚吗?

一、2017年立秋是什么时候?2017年立秋是哪天?公历:2017年8月7日阴历:农历丁酉年 丁未月 丙寅日(闰六月十六)

二、2017年立秋宜忌2017年8月7日黄历【宜】嫁娶 结婚 婚嫁 纳采 文定 过订 完聘 大定 开市 开业 开张 出行 动土 上梁移徙 乔迁 搬家 搬迁 入宅 破土 安葬2017年8月7日黄历【忌】祭祀 祈福

小结:从上面的老黄历所显示的那样,2017年的立秋是一个适合谈婚论嫁的日子,但是结婚择吉也是因人而异的,除了看这**是不是黄道吉日之外还有请算命**帮忙合八字,看下哪个日子才是宜室宜家的好日子。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