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结婚好吗?2017年寒露结婚可以么?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十月八日前后就是寒露,寒露是24节气中的第十七个节气,此时空气中的暑气已经消退,降雨量减少,在不少地方已经开始下霜了,此时的天气正是秋高气爽的时候,情侣也在此时开始扎堆的结婚。那么,寒露节气适合结婚吗?随小编一起去看看2016年的寒露适合结婚吗。

一、2017年寒露是什么时候?1、2017年寒露时间:公历:2017年10月8日阴历:农历丁酉年 己酉月 戊辰日(八月十九)

二、2017年寒露宜忌2017年10月08日黄历【宜】祭祀 沐浴 破屋 坏垣 馀事勿取

2017年10月08日黄历【忌】嫁娶 结婚 婚嫁 入宅 上梁 出行 安葬

小结: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关于嫁娶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古代婚姻对于女子来说是可一不可再的人生大事,而结婚择吉关系到两家人的命运,因此在择吉这件事上格外的慎重,由上面的老黄历可以知道2017年寒露适合结婚。具体的可以找个算命**帮忙核实一下。

标签: 节气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