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当伴娘遭摸胸的反应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女:为了朋友忍气吞声射手女,当伴娘被人当场**,射手女大大咧咧的,可能都不知道自己被欺负了,射手女是很喜欢凑热闹的,参加朋友的婚礼他觉得*重要的就是把气氛搞开心,自己是伴娘,就更要帮助朋友调整气氛,所以一心扑在调整气氛上,哪怕是闹洞房者的某些恶习,让射手女受了委屈,他也会为了朋友忍气吞声。但要是对方的行为太过度,射手女就会直接把自己的不满讲出来,他不会给任何人留情面也不怕自己说出这些事情会遭到他人耻笑,他知道自己的目的就是阻止对方继续对自己行凶。至于有没有被其他人听到其实不重要。

标签: 射手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