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当伴娘遭摸胸的反应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女:心里暗自叫苦处女座要是遭到咸猪手,被当众**,处女不但会发誓,一生都不当她人的伴娘,不会让别人再在自己身上行凶,不会给任何渣男机会欺负自己,而且处女座回家后还会洗100遍澡,越想越难受,他简直觉得被当众摸过的胸都不属于自己了。太**了,其**程度就好比吃了一只苍蝇一样,如鲠在喉,难以释怀,对这件事很难忘记,虽然当场会碍于情面,不想把这种事情公诸于众,因为处女座害怕别人对自己有不良的,为了保全**的形象,既要做到优雅**,又要**自己的隐私不被他人侵犯,处女座还真是很累。

标签: 处女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