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知的企业高管办公室装饰风水!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的风水分为外形和内里两部分。内里的布置是按行业性质考虑。

例如**机关和银行,他们的大堂是宽敞却又很接近群众,目的是可以和市民拉近距离.而私人的办公室要以下列几点来考虑:1.职层;2.权力位;3.财位;4.和气位。

1.职层:原则上风水是按长次有序、君臣有次来划分房间,当然职位较低的,就安排坐在近门口处,而主管人员就在办公室的中心位置,职位越高的,越坐后面,当然我们还要考虑位置上的吉凶,例如是不是权力位。

2.权力位:权力位是管理阶层的重要风水位置,在九星(流年飞星)中,其中掌管权力位的是“六白”星,一般来说,权力位要配合个人的八字“官”星,风水学家是根据命宅来布局,而权力位*宜在办公室的后方,因为可以指挥前线人员。

3.财位:每个办公室都有一财位,而财位是落在财务室的保险箱位置为之正确。

4.和气位:和气位是前线员工的工作位置,我常在堪舆时,看到一些办公室员工经常争吵,搞办公室**,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和气位出了问题。我们不能说所有路冲都是坏风水,而是办公室的大门要是受路冲就必须置前台接待员。办公室就是没有这屏风作为“阻拦”,反而用玻璃门做布局,这不大符合风水原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