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父女上海之旅开启 夏天秒变坑爹少女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夏克立与夏天开启了他们的上海之旅。旅途中,不仅有夏克立被夏天抹得满脸蛋糕的搞笑“被坑”画面,还有他和女儿身穿中国风服饰感受老上海歌舞文化的新鲜体验。此前,夏克立便在直播中透露夏天正在学习舞蹈,这次的歌舞体验也让小公主得以一展舞姿。直播中,除了夏克立的“意外爆料”,更有他因夏天频频提到“大哥”白举纲而全程“醋意满满”的可爱画面。父女二人的对话也是让人捧腹不已。

夏克立惨变“奶油大叔” 公主竟成坑爹少女

互动过程中,夏克立指挥被蒙上眼睛的夏天喂自己吃蛋糕,被蛋糕抹满脸的他瞬间变成“奶油大叔”。原来,脑洞大开的节目组让孩子们戴着眼罩徒手喂自己的爸爸妈妈吃蛋糕。由于被蒙住眼睛,夏天不慎将奶油全部抹在了夏克立的脸上,场面十分搞笑。为了让女儿**享受到游戏乐趣,夏克立“不顾形象”且如朋友般与夏天互动的场面更是羡煞在场众人。随后,获得**的夏克立与夏天将奖品与其他家庭分享,并直言表示分享是*快乐的事。在欢乐的互动中,夏克立用行动让夏天再一次体会到分享的快乐,被网友称为“行走的育儿典范”。

夏克立直播“醋意满满” 夏天旗袍装复古可爱

在随后的老上海歌舞文化之旅中,夏天身穿旗袍亮相并一展舞姿,复古可爱的模样萌翻众人。其实在上海之旅曝光前的直播中,夏克立便透露过夏天正在学习舞蹈。该直播不仅有夏克立的“意外爆料”,还让众人看到了他因夏天在直播过程中频频提到“大哥”白举纲而“醋意满满”的可爱画面。“大哥在哪里?”“不要再提大哥了,你不可以有大哥!”。父女二人的无厘头对话让人捧腹不已,网友直呼“吃醋的老夏太可爱了!”。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