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公交跌倒 尴尬扯下男乘客裤子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外媒对中国社会新闻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英国每日邮报刚报道完中国男子广州地铁被黑人掌掴,今天(26日)又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7月6日上午11时许,在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路的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女乘客蹲下身捡拾掉在车上的物品;

就在此时,车辆突然晃动了一下,女乘客没有站稳,直接倒向画面中的男乘客。然后,她顺势拽住了对方的裤子……

可以发现,女乘客的头还撞到了男乘客的要害,男乘客一脸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裆部……

女乘客迅速起身,并向男乘客道歉,男乘客痛苦地提起了自己的裤子……

不过,有英国网友质疑这是一则假新闻:在女乘客蹲下捡东西的时候就有人开始拍视频了?还刚好拍到了这个场景?这很可能只是微博上的一个段子。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