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年轻妈妈半年被骗260万 包括一辆玛莎拉蒂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两个90后年轻女子,一个24岁,一个22岁,都是孩子才一岁多的年轻妈妈。一个在湖北鄂州市,一个远在湖南邵新县。半年时间,前者在后者身上花了260余万元,平均每天一万多元。

目的是什么呢?嫁给TA!前者以为TA是“他”,一个随时准备跟妻子离婚的高富帅,直到今年6月13日前者来到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凤凰派出所报案时,她还不知道自己疯狂迷恋的那个TA,居然是个“她”!

昨日,记者采访了这桩奇案。

被抓时手上戴着13万的爱马仕手镯

6月13日中午11点左右,一对年轻夫妇神色慌张地来到鄂州市凤凰派出所报案。这正是24岁的素素(化名)和她丈夫。素素的丈夫是一名建材商,平时对妻子要*没太在意,但这半年来,素素花*实在太大手大脚,他都有些掐不住了,他一追问,素素说被人骗了*。

民警问被骗多少金额,素素说被骗260余万,其中包括一辆玛莎拉蒂豪车。民警听了非常震惊,当即问素素,对方是什么人,怎么会被骗这么多*?素素除了知道一个**号,连对方的电话号都没有。至于如何被骗,她当着她丈夫的面支支吾吾、欲言又止,似有难言之隐。

由于受骗金额较大,鄂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当**午便成立破案专班开展侦查。经警方通过技侦术手段查出对方叫杨婕(化名),在湖南邵阳市邵新县,专班民警连夜驱车前往。

6月14日凌晨四五点的时候,专班民警在湖南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湖南邵阳市邵新县杨婕的家里将她抓住。当时她和她的父母以及她1岁多的女儿正在睡梦中。

民警当即从她的衣柜里搜出大量**一线**品,有包包、鞋子、衣服。

随民警上警车前,她换下睡衣,换上了一套家居服。“就上面一件T恤衫,下面一条短裤,家里随便穿的那种,她跟我们说是五六千元买的,吓了我一跳。搜出来的那些衣服鞋子包包,很多牌子我都不认得,不是你现在告诉我,我还不懂。她手上戴的一只手镯,后来我们把她送进看守所时按要求要取下,她一再叮嘱我们,给我保存好啊,这个值13万,是爱马仕的。”昨日下午,记者采访时,鄂州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办案民警葛航感叹地对记者说。

直到杨婕被押到鄂州来,素素才得知跟自己在**上谈情说爱半年多的高富帅文毅斌,原来是个比自己还小2岁的女人,而且跟自己一样,有个一岁多的小女儿。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