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月薪6000两年存12万 网友:这种生活没意思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台媒称,随着生活消费水准提高,很多年轻人成了“月光族”,但重庆有一名23岁的女子仅工作两年,就存了12万元人民币。每个月薪水6000元人民币的她说,住家里省下部分开销,加上从不聚会、**买车及化妆品,所以才会有这些存款。

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7月27日报道,她说:“其实我从来没有专门设立存*计划攒*。”从南京东南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在渝北光电园一家软件设计公司上班,做技术开发工作。

李雪沁称,自己储蓄**是受家里节约的生活习惯熏陶。其实她家境优越,妈妈是一家国企的经理,而李爸爸则在一家金融机构上班,父母已经为她购置了一套住房。

李雪沁透露,她的储蓄秘诀是“从不聚会”、“**买车”、“适当投资”。她进一步说明,每周要工作6天,只有周日才能休息,想聚会也没时间。虽然她喜欢唱歌,但为了省*,直接买了话筒在家唱。至于不聚会如何维系友情,她称,平时跟好朋友在网上也有交流。

在李雪沁看来,买车、办健身卡、买化妆品都是不必要的消费。她表示,每个月花销2300元左右,包括日常必需用品、买衣服、话费、交通费等,每个月 至少能存下3500元,年底还有近两万元的年终。不过,她也坦言,能存这么多*也是因为自己住家里,除了午饭在公司吃,早饭和晚饭都在家吃,从来没补贴过 水电气费。

李雪沁两年存了10多万元,而剩下的则是炒股和定向投资*的。她指出,平时下班后,偶尔会看一些理财方面的书籍,按照书上所说,只将积蓄的1/5用做投资。

不过,对于李雪沁的生活方式,不少网友表示无法认同。“别人的生活想怎样就怎样,但我肯定不会这样过。”“女人不化妆还叫女人吗?天哪,这种人生好没意思!”“**不就是为了让自己过的更好吗,何必呢。可能她生活的乐趣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得到吧。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