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清明节放假通知,医院放假通知范文举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虽然说祭祀的节日不该太喜庆,但是对于放假,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各个公司和学校应该都已经接到了行政部发来的清明节放假通知书。那么,每天人来人往的医院,清明节放假通知书怎么写呢?

**一:清明节医院放假通知根据***办公厅清明节放假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我院2016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2日—4日放假三天,4月5日开始正常上班。为方便节日期间患者就诊,门诊安排如下:4月2日(周六)安排上午半天门诊,由周六上午出诊医师应诊;4月3日(周日)安排上午半天门诊,由周日上午出诊医师应诊;4月4日(周一)安排上午半天门诊,由周一上午出诊医师应诊;4月5日(周二)开始正常上班,全天门诊。节日期间特需**门诊停诊,具体出诊医师以当日实际应诊为准。请广大患者互相转告,届时来诊。

**二: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安排如下:一、放假时间4月2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4月5日(星期二)起正常上班、上课。二、其他安排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做好防*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提醒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时间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党委(院长)办公室2016年3月21日

**三:清明节即将来临,根据《***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具体放假安排如下:1、4月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2、节日期间需要安排值班的岗位由部门经理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节后安排调休。3、各部门放假前做好防*、防盗及安全检查工作,关好门、窗、水电,**无安全隐患。4、客服经理及部门经理以上人员,节日期间必须保持手机开机,联络畅通。5、节假日外出游玩、探亲访友请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因放假给广大客户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校运通、行政部2016年3月21日

小结:医生是个伟大的职业,对于病患者来说,医生就是他们的救星。在清明这样的法定节假日,很多急诊医生却不能休息,还要坚守在岗位值班,让我们向敬业的医生致敬。

标签: 医院放假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