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清明节放假通知范文,清明节放假通知书怎么写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工作辛苦,其实做客服的*辛苦了。特别的像海关、物业这类的部门,别人上班的时候他们要上班,别人放假的时候他们可能还要上班,而且节假日还是*忙的时候。清明马上就要到来了,物业的清明节放假通知书怎么写呢?

**一:公司各部门及服务中心:根据集团公司总部《关于2016年清明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物业公司实际,现将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16年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5日(星期二)上班。请各部门及服务中心根据工作实际,按公司要求,做好加班、值班安排,同时做好防*、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并于2016年4月1日前将值班和加班安排表报综合管理部。

**二:各部门各同事:值清明节来临之际,根据***办公厅公布的《2016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决定,现将2016年清明节放假事项通知如下:1、清明节放假时间定为4月2日,4月2日,4月4日。2、各人员接到通知后,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需值班的同事请主管将各部门值班表于2016年4月1日下午17:00以前报人事行政周艳处。3、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认真落实公司突发事件预案制度,切实做好公司防*、安全、保卫等工作,发现苗头要及时向公司办公室值班人员报告。XXX有限公司2016年3月29日

小结:每一行都不容易,特别是后勤客服,要看业主的脸色做事。大家在生活和工作上要多考虑别人的感受,不要刻意为难别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标签: 清明节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