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是什么时候,三伏天自制饮品DIY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中*冷的时候是“数九寒天”,*热的时候是“三伏天”。三伏天的时候大家出门都要全副**,墨镜帽子不能少,防晒霜像粉刷墙壁一样往身上涂。但是即使这样,也还是会被烈日晒得外焦里嫩。三伏天是什么时候,在三伏天想要自制饮品该怎么做呢?

三伏天出现在小暑和立秋之中,是一年中气温*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所谓的“伏天儿”,就是指农历“三伏天”,即一年当中*热的一段时间。可以这样理解:“伏”就是天气太热了,宜伏不宜动。但是三伏天之所以称之为“伏”,是因为也有不少寒冷因素在内。三伏是中原地区在一年中*热的三、四十天,三伏是按农历计算的,大约处在阳历的7月中下旬至8月上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