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的热的描写,“热成狗”要怎么办?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语言的流行,大家讲话也越来越有趣,比如单身的人会说自己是“单身狗”,汗流浃背的时候会说“热成狗了”。阿狗们真是躺着也中枪。大家都知道一年中*热的时候是七八月份的“三伏天”,这段时间所有人都会热成狗。关于三伏天热的描写有哪些,热成狗了又要怎么办呢?

三伏天热的描写:1、太阳像个老大老大的*球,光线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发烫,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2、天气闷热得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3、天气热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阴影下也有华氏125度。4、夏天的天气热得像个蒸笼。5、夏天那种让人无法躲避的酷热,真使人头痛,不论你走在烈日炎炎下的大路,或是已进入树木、房屋的阴影;不论是在早晨还是在傍晚,那暑日的热总是伴随着你,缠绕着你,真让人心烦。

标签: 三伏天的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