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久坐不动易患慢性前列腺炎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由于网络的普及,很多人都会坐在电脑前很久,对于男性来说,要特殊注意工作的劳逸结合,,否则,慢性**腺炎可能悄悄来到身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男性久坐容易患慢性**腺炎

慢性非细菌性的**腺炎在门诊病人中的发病年龄有逐渐提前的趋势,这种病本来是20到40岁男性的常见病,但是现在的门诊中高中生也时有出现,这可能和现在男性工作学习的紧张状态有很大的关系,所以男性要特殊注意。

**腺是男性身体中的重要腺体,它分泌的**腺液和**腺素都是男性所必需的。一般来说在门诊中**腺炎主要包括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腺炎主要是由细菌引起的,患这种病的人相对较少,只占到**腺炎病人的10%。而慢性**腺炎的患者相对来说人数就要多很多了。

引起慢性**腺炎的主要原因是**腺在长期的充血状态下引起的炎症。尿急、尿痛、下腰部疼痛等症状都有可能是由慢性**腺炎造成的。

医生建议,虽然慢性**腺炎有自愈的可能,但仍然会影响病人的生活质量,要想保持**腺的健康,减少**腺的局部充血状态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不要进行太过剧烈的运动,不让身体处于非常疲劳的状态。对于从事脑力劳动的男性来说,长时间保持坐姿和憋尿都会对**腺造成很大伤害,要特殊注意。最好在工作一段时间后起来活动一下。仍在学习的学生也要利用好课间歇息的时间,多做放松的活动。另外,远离烟酒等不良刺激,注意卫生习惯也是保护**腺的要素。

男性患上**腺炎一定要积极治疗,如果任其发展下去,不仅会加重病情,更严峻 的会导致不能性生活。所以说**腺炎要抓紧时间治疗,男性千万不要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间。

标签: 慢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