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祛痘四步走,让你重新拥有圆滑肌肤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不是还有很多MM在为自己脸上长了一些痘痘而苦恼呢?不要以为脸上长痘就是青春痘,有些痘痘是因为身体毒素太多造成的,所以说,排毒对去除脸上痘痘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该如何排毒祛痘呢?接着往下看吧!

洗脸排毒法

早上起来,一般都是蓬头垢面,沉睡了一个晚上,脸上或多或少也会有些毒素。所以说洗脸也是非常重要的排毒。早晨起来,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30秒,再用温水洗,再用冷水冲,如此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做能促进面部血管和皮肤收缩,是排除面部肌肤毒素的一个小窍门。

洗完脸后,可以用热毛巾敷脸来消除皮肤的疲劳。具体做法:将毛巾放在热水中,吸足水分后轻轻拧一下,待其凉至不烫脸的程度,展开盖住整张脸,利用毛巾的热度和蒸汽加快脸部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毒,赶走暗沉。

巧用饮食法

饮食不仅是病因,也是*疗痘痘的方法,应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规律。

饮食要注意“七少三多”,即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猪油、牛油、乳酪等);少吃甜食坚果(如糖、巧克力、咖啡类);少吃上*发物(如牛羊肉等);少吃高碘食物(如海鲜、紫菜等);少吃生冷食物(如冰淇淋、可乐);少吃油炸烧烤类食物(薯片、炸鸡肉)。

多吃些蔬菜(如:胡萝卜、番茄、黄瓜、冬瓜、苦瓜、芹菜、苋菜、木耳、山药、蘑菇、莴笋、菠菜、莲藕等)。 多吃些水果(如:梨、山楂、苹果、香蕉、西瓜、葡萄等)。 多吃些粗纤维和含锌的食物(如:全麦食品、薏米仁、绿豆、黄豆、猪瘦肉、鸭肉、蛋黄、百合等)。

标签: 排毒祛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