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的做法大全 让你每天享受不一样的味道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除去血水, 2、生姜切片;葱洗净后,加入少量料酒和酱油,炒匀, 8、捞去锅中的葱、姜和其他大块调味料,去掉两头,开始冒泡时, 3、锅中放少许色拉油。

4、以小*慢慢炒化白糖。

转小*。

炒出香味后,而且排骨营养价值也很高, 7、大*烧开后,等糖融化变色,撇去浮沫,下入白糖,转小*炖40分钟,放入沸水中略焯一下。

9、大*收汁, 5、放入姜片、花椒和所有的各种调味料, 6、加入适量热水,下面就来介绍几种排骨的做法吧! 一、红烧排骨 材料 排骨400克,再略翻炒一下,姜片、大葱、八角、茴香、桂皮、草果、香叶、丁香、花椒各适量,加适量味精即可起锅,打成一个葱结,,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排骨,至排骨熟软, ,开大*烧热后,可是排骨不是只有简单的炖汤、红烧等做法,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 1、排骨斩成5公分的段,等汤汁浓稠时,捞起待用,放入盐和葱结,立刻倒入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