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食物拯救你丢三落四的大脑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是否总是丢东忘西,健忘得厉害?朝九晚五的重复与日复一日的忙碌,让大脑渐渐失去了它的敏锐,神经的信息传输也慢慢变得迟钝。想要找回当年学生时代“一目十行”的好记忆,**自己的“*强大脑”,一切还要从头开始。

1、菠菜

菠菜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和玉米一样有着健脑的作用,作为绿色蔬菜它还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除了对大脑有**的作用外还可以给人的肠胃排毒。而且,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加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2、玉米

玉米相信大家在生活当中很常见,玉米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对心脑血管病人来说更加的好,而且经常吃玉米还可以健脑哦,对记忆力的提高、**起着一定的作用。不仅如此,玉米里面可以提出异麦芽低聚糖,异麦芽低聚糖是益生元里*优异的,益生元是益生菌的粮食,对人体的益生菌繁殖有着密切的关系,从而对肠道菌群达到平衡状态,使得肠道健康。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