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耳病患者没去耳科检查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即中度以上听力障碍的人占到总人口的5.17%,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携手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等14家专业机构,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听力障碍与耳病调查总结研讨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

获得了有关我国听力障碍和耳病的*新流行病学数据和相关服务需求信息,从2014年8月至2015年9月以全人群为基础开展了听力障碍与耳病调查,患致残性听力障碍,调查表明,其中。

现患水平与**平均水平相当,在覆盖近2亿人口的地区实际调查45052人, 。

我国听力障碍高发,我国有15.84%的人患有听力障碍,选择吉林、广东、陕西、甘肃4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省份。

标签: 耳科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