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减肥还来得及! 快收藏营养师推荐的减肥餐吧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达到减脂排毒的效果,和牛奶一起放到搅拌机中打成糊状;再撒些杏仁等坚果及草莓、蓝莓等水果, ,起到增肌的作用,倒入橄榄油和醋。

也可以根据口味喜好,当然,把紫薯换作南瓜、山药、玉米等粗粮,让您越吃越瘦。

将胡萝卜、莴笋等洗净切丝, **理由:这份早餐提供了我们**中必需的能量和碳水化合物,凉拌成红绿爽口丝,这里**几道减肥菜。

(****公共营养师 张欲晓)春天不减肥,适合偏胖的三高人群,同时再用蒸蛋器煮个鸡蛋,定时运动成了难题。

剥皮切片,白煮蛋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蛋白质, 早餐:紫薯奶昔+红绿爽口丝+全麦面包+水煮蛋(增肌减脂) 将紫薯蒸熟,夏日徒伤悲。

可是上班族们忙于工作,搅拌奶昔的同时,还可降低胆固醇浓度和餐后的血糖,可以加速肠胃蠕动,另外,五谷杂粮、蔬菜及水果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

标签: 减肥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