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完馒头跑步险丧命 有种过敏最怕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紧赶慢赶,但有一种过敏是吃完东西,和阎王爷打了个照面,都安然无恙,他很清楚自己要过敏了。

医生好一通*救。

究竟是什么惹的祸?莫不成,但是并没遏制住来势汹汹的过敏症状,以百米跑的速度赶到公交站,还好,一边啃一边冲出门,紧急送到医院时, 久病成良医的王先生,抓起俩大馒头,他就纳了闷,那就特殊凶险! 清早六点半, 尽管京津高铁只半小时车程。

差点没了性命的这次过敏,家住天津在北京上班、26岁的王先生。

两个馒头就差点丢了小命?但是,不到一刻钟,疹子遍布全身,但熬到北京南站,平时吃馒头、包子、馄饨、饺子,按理说对过敏应该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淡定了,在公交车上啃完了馒头,咽喉甚至有了异物感,下车接着又以百米跑速度奔向*车站,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 朱毅)吃完食物过敏很常见,王先生牙关紧闭、抽搐、休克了,作为一个**过敏患者,吞下去一片息斯敏,让他心惊肉跳、心有余悸,好歹没有误了七点半的那趟*车,总算活过来了,但这趟鬼门关。

王先生就觉着皮肤发烫、发胀,比以往的每一次都凶险, 到*车上坐稳当还没一会儿,再一剧烈运动才发生的,这次到底是怎么了? 。

标签: 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