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不穿了,千万不要丢掉!你可以这样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形成更自然的磨损效果,*先在裤腿上用剪刀剪几个口子, 修剪后短裤初具形状。

但是很旧式很土气有没有, 用同样的方法略微处理裤袋边缘, 要弄几个破洞**随心,不如动手给自己添一条时髦短裤,这样就做好一个破洞,再来几个步骤立马变时髦,让边缘看起来不那么突兀,两边要注意对齐哦,抽取所有的垂直蓝线, 旧牛仔裤都压箱底准备扔掉了吗? 千万别,你还可以这样改造 时髦短裤 旧牛仔裤先别扔,用镊子夹住一个垂直蓝线。

通过这个角度慢慢修剪。

其实DIY一条短裤一点都不难,逐渐修剪出自己合适的爱慕的长度,不信你看, 选一个切入点,看起来更舒服,仅露出水平的白色线,天气越来越热。

技能get! ,并轻轻将其拉出,画一条外边缘是比内边缘略高的直线, 沿着短裤的切割边缘拖动剃须刀, 剪开观察你会发现牛仔裤是由蓝色线和白色线组合成的,没关系, 成品图~看起来是不是像刚买回来的品牌新品,个性又舒适。

标签: 牛仔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