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出腹肌 一个月练出腹肌的方法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练出腹肌?想要拥有六块腹肌,非常难,普通爬珠穆朗玛峰一样。不过,如果我们可以通过适当运动、结合健康饮食和决心,**可以在三十天一内练出腹肌的。

三十天锻炼腹肌的方法

如何练出腹肌?*先要制定锻炼计划。准确找到自己的体脂肪率。体脂肪率降到13%(男性)或17%(女性)的话,就会开始出现六块腹肌了。因此,想练出六块腹肌,就得让体脂肪率下降。可以使用健身房的人体成分分析仪进行测算。

练习腹肌当然还需要针对进行腹肌锻炼。每个星期可以动锻炼5天。每项运动要进行3组左右,尽量多重复几次。我们可以躺在健身凳,伸直和抬高两只腿,锻炼下腹肌肉。或者是躺在地上,抬高双脚,练习仰卧起坐,锻炼上腹肌肉。*后可以平躺在地,屈膝,把一只脚叠放在另一脚上,上身不动,可以锻炼斜纹肌。

*后就是要进行**度间歇的锻炼了。**度间歇训练主要有有氧运动。多数人可能会认为多做仰卧起坐,就可以锻炼六块腹肌。可是,我们要减掉身体脂肪,才可以练出腹肌的。所以,我们要进行**度间歇锻炼。可以跑步、骑自行车或者游泳等。

标签: 如何练出腹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