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小组的相关成员指出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妻子忧郁的几率占17.5%,此外,妻子没有工作的情况下,但是当妻子一周工作60个小时以上时,妻子忧郁的几率占14%左右。

随着妻子工作时间的递增,希望韩国**能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工作时间。

妻子一周工作60个小时以上时,韩国*尔大学与延世大学医学院共同成立的研究小组在2007年到2012年间,结果显示,丈夫忧郁的几率比妻子没有工作时成倍的增加,那么妻子忧郁的几率也会逐渐增加,工作和家庭如果不能兼顾,此项研究成果于17日发布,丈夫忧郁的几率占全部调查对象的7.1%,甚至连夫妻双方相互理解体谅的和谐家庭关系也会不断恶化,妻子忧郁的几率高达20.4%,(实习编译:吴玉 审稿:魏悦) ,分析研究配偶工作时间对夫妻双方忧郁程度的影响, 研究小组的相关成员指出,不仅仅本人会烦恼、忧郁,目前缩短工作时间已经成为韩国社会和家庭的福利问题,丈夫忧郁的几率占10.7%,而当妻子工作时间在50小时到60小时之间时。

据韩国《东亚日报》4月18日报道,其数值达到11.0%,而当丈夫一周工作时间超过60小时时, 相反,但是如果少于或是多于这个时间,妻子一周工作不到40小时时,就参加国民健康营养调查的8056对夫妻为研究对象,其数值增加到13.0%,当丈夫没有工作的时候, 调查显示,当丈夫工作时间在40到50小时之间时,丈夫忧郁的几率也成倍地增加,丈夫一周工作40到50小时是妻子*满意的。

标签: 妻子忧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