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卫生纸隐藏的危急!常见标签都代表啥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医学文献回顾显示:有些人在使用了注入芦荟和维生素E的卫生纸擦拭后,皮肤会有一种烧灼感,因此可能会对女性的外阴造成潜在的慢性刺激,甲醛还是一种已知的致癌物质,美国罗代尔健康网站近日揭秘了卫生纸上一些常见标签的含义。

卫生纸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还是小心为妙, 标签:超强 隐藏成分:甲醛 由于甲醛有时候被用来增强卫生纸、面纸和纸巾的耐湿强度,但直觉告诉我们,除了刺激皮肤。

标签:含有乳液成分 隐藏成分:以石油为主要成分的矿物油 虽然卫生纸注入乳液或香水后的安全系数未知。

以及它们对健康和环境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